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和秦霄贤,巨雷樊星昊月,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抗战结束

       “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看着报纸的头条新闻,栾云平激动的手在颤抖,嘴里不停的念叨着这句话

        “爹,我们赢了,我们赢了”王昊悦和侯筱楼喜极而泣“这么好的日子,你们哭什么啊”栾云平嘴上说着,却也不受控制的红了眼眶,高峰带着孩子们出征整整四年时间,在他们刚走没多久,战火就烧到了家门前,他们心疼那些因战争而流离失所的孩子们,以栾云平为首建立了孤儿学校,尽自己全力去保障孩子们的正常生活,如今苦难终于过去了,他们也该迎新生了“爹”王昊悦的喊声唤回了失神的栾云平,“爹没事”栾云平擦了擦眼泪“走,跟我接你爸爸去”……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再次踏上自己成长的那片土地的高峰感慨万千,出走时满头青丝,回来时已有银发,唯独不变的是他那颗赤子心,他看着眼前的一切,只觉得自己四年来付出的一切都值了……

        “高峰!”栾云平大喊一声,冲过人群抱住他,少年夫妻首次分离,偏偏这一别就是四年,四年来的担惊受怕,四年来的辛酸苦辣,这一刻同时爆发,他紧紧的抱着高峰,抱紧四年来的牵挂,高峰也紧紧抱着他,抱紧四年来的最深思念……

         “走,咱们回家”

          “小猴子,快叫爷爷”一家五口回了家,侯筱楼流着泪喊着孩子叫人“小猴子都这么大了”高峰满脸惊喜的接过孩子,是啊,当年他们离家之际,小猴子才刚怀上,时过境迁,这个生在战火里的孩子已经三岁了,只是他刚见到而已

        “爷爷”小猴子不怕生,躺在高峰怀里甜甜的叫着“爷爷,爸爸和大伯父二伯母什么时候回家呀”“小猴子你爷爷刚回家,让他好好休息一会咱们别吵他,走跟爹回屋”眼看着高峰变了神色,侯筱楼急忙抱起孩子回房间,王昊悦也回了自己的房间,此刻客厅里只剩下了高栾二人

        “平儿”见小辈们都回了房间,高峰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扑进栾云平怀里“当初是我亲自选的大郎为敢死队队长,也是我让他哪怕只选两个人也必须是筱贝和昊洋,只是…”高峰声音发抖“只是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是他们爸爸可是…我连他们是不是还活着都不知道啊”

       “老高”栾云平强忍内心的悲痛安慰着高峰“如果你当初不那么做我和孩子们才瞧不起你,他们虽然暂时没有消息,不过没消息才是好消息啊,万一他们还活着呢”“也是”见高峰情绪好了些,栾云平逼着自己露出笑容“走,给你摆庆功宴去,今天许你喝点酒”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