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和秦霄贤,巨雷樊星昊月,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怕媳妇

     “大郎”眼看着摄像机离开了自己,张九林迫不及待的贴上去,郎昊辰满脸嫌弃,但也很配合的钻近人家怀里

        “你俩够了”樊霄堂坐在张霄帅怀里满脸无奈的看着自己闺蜜两口子“这要传出去,张九林你是真想变金莲是吧”

       “那咋办,我媳妇大郎嘛”张九林本想怼几句,但想到上次只怼樊霄堂一句就被郎昊辰赶出家门的经历又把到嘴边的话憋了回去“我不是金莲还能是谁”

       “你承认的到快”郎昊辰拍了拍爱人“都这么说了,咋没见你让我在上呢”“你要是想,今晚就可以”张九林笑了笑“谁让我怕媳妇呢”

       “你确定怕的是我”郎昊辰听了这话满脸坏笑“不是我们家门的师父和师弟们”“你还说”张九林想到了那天在台上给郎昊辰推了个跟头结果被他师父逮回去,连续给他的师弟们捧了三个多小时的口吐莲花等废捧哏的节目,最后还是张霄帅带回了郎昊辰他才得以解放……

       “那天要不是你及时回来,你可就守寡了你师父真往死里弄我啊”“我不信”张九林哭丧着脸控诉人家老父亲的恶行,换来了一个傲娇的眼神“我师父多温柔啊,再者说怹要弄死你我可就守寡了,怹哪舍得”

        “郎昊辰你做个人吧”“你敢骂我?”郎昊辰一听爱人喊话让自己做个人,一个眼神过去,张九林直接原地跪下“媳妇我错了”“哼”郎昊辰傲娇的哼一声“再不起来我走了啊”“你原谅我我就起来”“行行行,原谅你”

        “大郎,你确定你是下面那个?”樊霄堂看着撒泼的张九林和哄爷们的郎昊辰“我咋感觉他是你媳妇呢”“樊泉林…”“嗯?”听到樊霄堂置疑自己,张九林毫不留情的摘了人家的字,但还没等说什么,被自家爱人一个嗯打断,刚起来的气势瞬间又蔫了下去

       “看见没张凌格,老娘的靠山你惹不起”樊霄堂挑衅一般的搂着郎昊辰看着张九林,脸上一副看不惯我来打我的表情

       “见笑了九林”张霄帅抱住樊霄堂,强迫他和郎昊辰分开“这就带回家好好教育教育”正在樊霄堂即将被张霄帅抱出后台时,听到了张九林的声音“甜甜,你闺蜜的爷们行不行,你就看他明天能不能来上班就知道了”

评论(13)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