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筱贝牵线林郎,离家战士思乡

        “九林,你跟我大哥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时光飞逝,转眼间一个月的时光流逝,高筱贝早就发现了张九林和郎昊辰的不对劲,这天早晨终于问了出来

        “我不敢”见自己的心思被人家的娘家人发现了,张九林说出了心里话“我怕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这话不对”高筱贝打断了他的话“你记得我大哥跟你说的我们突围战时候战死的李昊洋吗”“啊”“他跟我二哥就是因为害怕朋友都做不成,结果到了都没能表白,现在咱们在战场上,形势瞬息万变,我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回去,不过你跟我大哥要是也因为这个错过了,你甘心吗”“我…”张九林显然有些犹豫,他怎么能甘心呢,可是他更怕失去他,他怕万一自己说出来了他俩会离开这个队伍,如果他们离开了,只怕是想再见一面都难了

        “你放心”看着迎面走来的郎昊辰,高筱贝拍着张九林压低声音在他耳边“我了解我哥,知道他心里有你,去吧,别留遗憾”

       “大郎,我有话对你说”张九林鼓起勇气开口了“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啊…”突然的表白让郎昊辰有点发懵,张九林急忙解释“没关系大郎,如果你…”“我愿意”郎昊辰突然回过神一口应下“真的吗”看着人家点了头,张九林不敢相信的抱住他,二人共享喜悦

        “真好…”看着眼前人幸福的模样,高筱贝不禁思念起远在家乡的爱人和爱子“你们还好吗”他遥望远方的家乡,默默的祈祷他们的平安

       “筱贝”听到高筱贝的呼唤,郎昊辰知道他是想念妻儿了,拉着张九林坐在他身边“筱贝,咱们出来打仗不就是为了让他们过上好生活嘛”“哥,我知道”高筱贝并没有回头“我都知道,但总是忍不住牵挂他们,不知道他们还好吗”“所以我们加把劲,争取早点把鬼子赶出去,早点回家啊”郎昊辰轻声安抚着,看着少年脸上渐渐有了笑容才稍微放下心

        风沙吹痛脸颊,藏起心中牵挂,生死笑谈间,愿山河无恙,少年离家的战士怎能不思乡,初为人父的少年怎能不念子,青梅竹马的爱人怎能不牵挂,只是在家国面前,他选择了国而已

评论(9)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