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家暴?

     “走啊甜甜,喝酒去”“走”郎昊辰和樊霄堂勾肩搭背的准备出后台

       “甜甜”“滚”樊霄堂一脚踹开了贴上来的张霄帅“你自己说的想离傻子远点,那就别来招惹我啊,我还想离傻子远点呢”说着话搂着姐妹出了后台,张霄帅看着爱人的样子知道自己惹到他了,乖乖跪下等着允许回家的消息

      “大郎”“姓张的”张九林正想追过去突然感觉有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肩上,回头看到自己老丈人似笑非笑的脸,想到自己台上的行为瞬间慌了“高…高老师”

       “嗯”高峰随口应了一声,他的语气听不出喜怒,但越是这样张九林就越慌“咱们也走吧,我和大郎四个师弟已经等你半天了”

       “兄弟,你自求多福吧”张霄帅看着张九林被带走前的口型,暗暗叹气,他自身都难保,咋救他啊,不知犹豫了多久,手机上终于传来了樊霄堂许他回家的消息…

       “栾哥,九林呢”张霄帅接到消息没有直接回家,而是直接去了高峰家,进了门没看到高家门的人,只看到了栾云平坐在客厅见他来了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指了指书房然后提醒一句“最好别去,他们家门除了大郎每一个都在”

        “甜甜,大郎”“我不是让你先回去吗,你过来干啥”樊霄堂已有醉意,但看着爱人到来还是不忘怼一句“我俩还没喝完呢”

       “行啦”郎昊辰也没少喝“好歹你家张霄帅还知道出来找你,张九林那个混蛋自从台上给我推倒以后到现在连一条消息都没给我发”说着话掏出手机放在他们面前“看看吧,等一晚上了也没见他给我发个微信啥的”

       “大郎,这你就错怪九林了”“我有什么错怪他的”张霄帅说出了真相可是很显然郎昊辰不太接受“大晚上的跟我玩失联,我倒要看我俩谁耗得过谁”“真的误会他了”张霄帅看着郎昊辰心里一阵无奈“自从你和甜甜出来以后他就被你师父带走了,你四个师弟也在,甜甜让我跪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以后我想去找他一块来接你俩回去,结果刚进你师父家门栾哥就告诉我你师父跟你四个师弟还有九林,他们一直在书房都没出来,还让我最好别靠近来着”

         “卧槽”“赶紧回去吧,要不你家那口子怎么死的你都不知道”看着郎昊辰听了自己的话酒醒了大半,张霄帅急忙补上最后一句

       “师父!九林!”“大郎”郎昊辰气喘吁吁的冲进高峰书房,看着若无其事的高峰和虽毫发无伤但满脸生无可恋的爱人急忙开口询问“师父,这是咋了”“没啥事”高峰憋着笑但又故作严肃“我给你四个师弟说说活,让他来给我们几个捧下哏,正好也指导指导他”“这是好事啊,九林你怎么…”“大郎你先问问你师父教的哪段再来批判我呗”张九林已经快哭了“口吐莲花,拉洋片,大审案,大郎,我可以说他们想让你守寡吗,这几段哪段不是摧残捧哏的啊,况且你师父专门盯着我祸祸啊,不管是谁逗这些段子捧哏一定是我”

        “有台上推他的能耐,没有给他四个师弟捧哏的能耐是吗”“高老师我错了”“好啦师父”看着爱人战战兢兢的样子,郎昊辰还是没忍住“念在他是初犯,而且也有三个多小时了,先这样吧要是再有下次我直接休夫”“那行吧”高峰看着张九林的样子也觉得差不多了“回去吧,大郎我看你今晚少喝,回去记得喝杯蜂蜜水,要不明天容易头疼”“好的师父”“回去吧”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