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短暂的和平

      夜幕降临,郎昊辰坐在曾经睡过的床上,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眼角泛起了泪花,战场磨平了少年的棱角,使他更加成熟,正在他感慨时光的流逝时,高栾终于舍得放张九林回房了

       “大郎”“九林”郎昊辰靠在张九林怀里“怎么样,没为难你吧,我都说了他们很好相处的”“还真是”张九林顺手抱住郎昊辰“在他们眼里我可是救了你和筱贝的恩人”“九林,我想去赏月”“走,我抱你去”

        “那一晚也是这样的月光”院子中,郎昊辰满面娇羞的仰望天空中的明月,他想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月,他们在家国大义面前不得不努力忍下的儿女情长“是啊,你说当初我们浪费了多少个这样的夜晚啊”张九林站在郎昊辰身后贴着他的耳根说话“大郎,当初战场上你说怕怀孕影响行军,我忍了,现在你可跑不了了”“讨厌”郎昊辰轻轻推着爱人“咱生个孩子吧”“好”见怀里人答应了,张九林抱起郎昊辰回了房间………

      “嘶…”这一天早晨,郎昊辰扶着腰艰难的坐起来坐起来“张九林 我跟你说多少次了轻点轻点,你没日子做了是吧,要说第一天你使劲就算了,毕竟你憋了三年,怎么着一个月了你还这么狠是吧,再这么狠你就给我睡院子去”

        “大郎我错了”张九林拉着郎昊辰撒娇“我不也是着急嘛”“有这么着急的吗”郎昊辰打开爱人的手“走吧,吃饭去”

        “我女婿精力不错嘛”高峰看着整整一个月都得扶着腰才能坐住的郎昊辰打趣着张九林,回想这一个月,除了刚回来第二天早晨侯筱楼是扶着腰走出来的外之后就恢复了正常“爸爸”郎昊辰撒着娇,高峰见状连忙投降“行了行了,吃饭吧”

       “呕~”看着桌上的饭菜,郎昊辰突然一阵干呕“大郎”见郎昊辰离桌,张九林急忙追上去

“去请个大夫来看看吧”栾云平见郎昊辰的样子心里大致有了数,不过总归是要大夫看过才能确认

        “恭喜恭喜,是喜脉”“谢谢大夫”早已猜到的栾云平向道了谢,跟高峰一起把大夫送出来门围在郎昊辰身边,可此时的郎昊辰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有孩子了”郎昊辰不敢相信的把手放在还未显的腹上,一切仿佛是做梦一样,惊喜来得太突然了,前几天还在跟爱人探讨以后孩子的问题今天孩子就来了,他轻抚着腹部,与腹中还未成型的孩子做着互动……

         “真好”高筱贝侯筱楼看着此情此景内心感慨万千,他们想到了在侯筱楼怀上孩子时,正值一家三人要出证,哪里有时间庆祝,可如今时代不同了,这是家里和平时代来的第一个孩子算双喜临门,没有战争,没有屠杀,如今家里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还没出生的孩子了

        “大郎,辛苦你了,咱们终于有孩子了”入夜,张九林抱着郎昊辰抚着他尚未隆起的腹部感受着小生命在慢慢长大,这一刻,终于没了那些家国大义,这一刻他们不是战士只是普通人,国家和平,家人平安,爱人在侧,仿佛一切的一切都在朝着他们所期待的方向走……

        可是又有谁会想到,在这看似平静的社会上,暗藏着另一场战争呢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