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辰贝归家,女婿初见丈人

      “真好啊”距离高峰回家又过了一周时间,这一天他坐在桌前,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不禁再次想到了下落不明的郎昊辰和高筱贝“如果大郎和筱贝也在就好了”他暗自叹息却没有注意到门口走进两位风尘仆仆的少年……

        “爸,爹,我们回来了”二人进门后齐齐跪在地上“大郎,筱贝,你们活下来了”高峰不敢相信的看着两个儿子“这几年你们去哪了”他紧紧的抱着两个孩子,生怕他们会再次失踪

        “孩子回家是大喜,你哭什么啊”栾云平数落着高峰可自己的眼泪却怎么也忍不住,这两个孩子是他一手养大的,当初他们战场失踪他在人前伪装,可人后不知流了多少眼泪,这一刻他悬着的多年的心终于放下了

        “小猴子,快叫人,这是你爸”侯筱楼满脸是泪,喊着孩子来见高筱贝,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情,四年来日日望穿硝烟看战场,夜夜梦中唤情郎,在得知他失踪时他险些坚持不下去了,是孩子稚嫩的小脸给了他力量,这一刻他们一家终于团圆了

       “我爸,我有爸爸了”小猴子扑进高筱贝怀里喊着爸爸,高筱贝不敢相信的抱住他“小猴子都这么大了”他看着侯筱楼,仿佛在心疼他战火硝烟中独自带孩子辛苦,仿佛在激动孩子已经三岁了他才第一次见到,又仿佛在感慨他错过的孩子的成长……

       “爸,爹,给您二位介绍一个人,欸?九林呢”刚刚想起要向父亲介绍爱人的郎昊辰才发现爱人没有跟进来“您二位稍微等一下,他可能不太好意思进来,我去找他”

        “九林你干什么”郎昊辰看到站在门口却不进门的张九林嗔怪的问“怎么着不敢跟我见家长是怎么着”“大郎”张九林红了脸“我不太好意思,你爸爸和你爹爹好相处吗”“废话”见爱人这副模样郎昊辰直接撇过去一个大白眼“赶紧的,跟我进来”

        “爸,爹,这就是九林”郎昊辰拽着张九林进了门“当初就是他救了我和筱贝,后来担心我们的安危把我们留在了他的军队,而且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这就是九林啊”高栾见长子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极为高兴,在得知他还是两个儿子的救命恩人时更是对他赞不绝口,他们拉着张九林仿佛有无数的问题要问…

      “昊悦…”郎昊辰转过头,看见了一旁强颜欢笑的王昊悦,在同一瞬间想到了同样为了救他战死沙场的李昊洋,想到是自己害得他相爱之人难相守,他再没了聊天的心,拉起王昊悦进了房间……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郎昊辰垂着眼讲述了当时战场上发生的事情,“是我对不起你们,这个是他留给你的”他把李昊洋塞进他衣服口袋里的照片递给他,那照片背后有李昊洋用自己鲜血写出的一行字

“昊悦,我不能陪你了,保重,不许来找我”

        “昊洋!”王昊悦紧紧抱住那张照片,他好恨,恨自己没能早些发现他的心思,恨自己不够勇敢,恨自己没能保护好他,恨这无情的战火生生拆散了这对苦命的鸳鸯……

        “哥”不知过了多久,王昊悦擦干了眼泪看着郎昊辰“谢谢你,谢谢你把他带回来”“只是你们俩…”“都过去了”王昊悦想给郎昊辰一个微笑但他做不到“话说你和九林这么久了…”

       “没有”郎昊辰打断了王昊悦的话“战场上形势瞬息万变,我们又是游击队,我担心万一有了身孕会影响整个队伍的行军,所以一直不许他碰我”“你们忍得住?”“忍不住也得忍 因为我们是战士”郎昊辰目光透着坚定“战场上一切以抗敌为主”“哥…”听了郎昊辰的话,王昊悦不由的心疼起自己的大哥“走吧,咱们出去吧”

        二人离开房间,看着客厅里高栾拉着张九林说话,高筱贝抱着孩子跟候筱楼坐在一起给他们讲战场上的经历,他们悄悄松了口气,还好没有打扰他们。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