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生日快乐

       “师父生日快乐”高筱贝侯筱楼进门同时喊出了这句话“好小子,快进来”栾云平招呼着徒弟“师父,今天是您生日,高老师给您送什么礼物了啊”“他大直男懂个屁”栾云平给一旁的高峰一个白眼“到现在连微博都没发”

      “平儿,你怎么这么说我啊”高峰满脸委屈,像是受到了侮辱“我还能怎么说”栾云平冷哼一声“是不是这个道理吧”“你不讲理,我要离家出走”说着话,高峰站起来就往门外走“你俩别拦他”栾云平拉着正准备拦着的两个徒弟“我倒要看看他要作什么妖”

       “那豆就是你吃的”“胡说,明明是你吃的你贼喊抓贼”“郎昊辰!你给我开门”高峰的河东狮吼打断了打情骂俏中的郎昊辰张九林“师父,我没听到您敲门”郎昊辰打开门急忙道歉“你先别跟我说这个”高峰打断了郎昊辰的话“让你们安排的事怎么样了”“高老师您放心”张九林做出保证“餐厅已经定好了,这会老四去订蛋糕了,老五去点菜了”“那就行”

       “平儿,你出来一下呗”在郎昊辰家呆了好久也没见人出来找自己的高峰算着时间差不多了给人发了微信“带着筱贝筱楼一块,我一会给你发位置”

      “这个姓高的又作什么妖”栾云平看着高峰发来的消息满脸疑惑“我才不去呢”“师父,还是去吧”身为爱徒的爱徒,高筱贝一马当先劝起师父“万一是给您的惊喜呢”“他能给我什么惊喜不过去就去吧”

       “师娘,生日快乐”郎昊辰带着王昊悦李昊洋手捧蛋糕现身“你师父呢”“我在这”高峰手捧一束鲜花出现在栾云平身后“平儿,祝你生日快乐”“亏你还记着”栾云平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师娘,这您可就冤枉我师父了”郎昊辰坏笑着看着栾云平“我师父为了你的生日可忙活了整整一个月”“是啊,就这样还被人说大直男,冤死我了”“行了行了”栾云平凑近轻轻吻着高峰的唇“这样可以了不,是我不好,不该说你直男癌好不好”“这还差不多”高峰搂着自家小兔子“吃饭”

        “高峰你太讨厌了”回到家才想起看微博的栾云平满脸娇羞的拍高峰一巴掌“你居然还学会卡点了,你看看,粉丝都看出来了”“看出来看出来呗,反正高栾是真的”高峰带笑看着难得撒娇的爱人“平儿,为了给你过生日,我今天下午在大郎家吃了一下午狗粮,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啊”“老高,你…”栾云平显然慌了“别废话,来吧宝贝”

………

       看着照片里的自己,想想自己差点折断的腰,栾云平努力打开手机评论了那条微博

       “完全是傻乐”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