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感冒风波

       “啊嚏”“大郎”“滚蛋”看着爱人打了喷嚏,张九林急忙上前抱住但被人家推开“我让你给我拿的衣服呢”

        “我给忘了”张九林尴尬的挠挠头“要不你穿我的吧”“你不也就一件吗”郎昊辰打着哆嗦看了看爱人“算了,没几步,赶紧走吧”

        “大郎”张九林憋着笑看着昨天受凉感冒的郎昊辰“该吃药了”“你滚”任由人家给自己喂了药以后,郎昊辰揪着爱人的耳朵“我是怎么感的冒你心里没数是吧”

        “怎么了,我不知道啊”“张凌格先生请您注意”看着装糊涂的爱人,郎昊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满脸坏笑的松了手“咱俩一会演的可是拉洋片”“你想谋杀亲夫是怎么着”“是你先憋着杀妻的,所以我先下手为强不过分吧”郎昊辰好笑般的推开张九林“走吧,去后台准备演出了”

       “大郎,该吃药啦”一看郎昊辰进后台,昨晚就知道他感冒的王昊悦李昊洋毫不客气的一句话,换来的是郎昊辰更加不客气的反击“九林哥哥,他俩想绿你”“别胡说!”“谁胡说了”郎昊辰满脸坏笑“五哥,亏你还说书呢,咱要是书里找,怎么你俩还都想嫁给我啊”

        “得了得了”张九林急忙拦住师兄弟三人“大郎,你有我一个还不够啊”“他们想害死我你都不管”郎昊辰换了委屈脸“哦对了,你不光不管我,还是先憋着害死我的那个,欺负我师父不在是吧”

        “哪敢…哪能呢”想到上次小黑屋经历的张九林差点说出实话,但好在反应得快“别说害死你了,我哪敢跟你吵啊,换句话说”他笑了笑“你要是死了我还得陪你走呢”“讨厌”郎昊辰羞红了脸钻进张九林怀里,也实打实的给王昊悦和李昊洋喂了一把狗粮

        “你俩”王昊悦无语的看着秀恩爱的二人“是不是该换大褂准备上台了”

       “卧槽”才反应过来的二人火速站起来,换了大褂,登台,险些误场的二人下了台都心有余悸“还好收拾的快啊”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