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玫瑰园

       “哟,这可是稀客啊”郭德纲看着突然到访的高峰“什么情况”

       “师哥,我…我前段时间做了个梦”“做梦找我没用,你得找周公解梦”“不”高峰抬起头看着不知情甚至还在开玩笑的郭德纲“您听我说”

        “你可真敢梦”“师哥,您别开玩笑了”高峰看着听了他梦里的内容后根本看不出喜怒的郭德纲“大郎真的跟我梦里的是一个症状,而且他们哥仨刚才真差点吵起来,我现在也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老高,你先坐下”看着满面愁容的高峰,郭德纲收回了玩笑的口吻“咱先不说别的,你真舍得踹大郎吗”“我肯定是舍不得,但保不齐那俩嘴欠…师哥您笑什么啊”

        “我说姓高的”郭德纲实在忍不住笑出声“咱先不说你家那俩小子平时多尊重大郎,就说你家大郎的师哥范一出,你们家门哪个不是服服帖帖,况且平时他们哥仨关系多好你都忘了是吧”“好像是…”高峰挠了挠头仔细回忆

       “你呀,就是太心疼大郎了”郭德纲看着面前的人开口劝告“有时间常让他出来走走,晒晒太阳,对他对孩子都好,别成天让他待在家里头人都待傻了”“听师哥的”正当郭德纲和高峰聊天时,电话突然响起…

        “喂甜甜,霄帅啊怎么了…好我这就过去”“怎么了师哥”“老高你先自己坐或者先回去吧”郭德纲挂断电话显得匆忙“甜甜要生了,我得赶紧去医院”“师哥,您别急…”没等高峰说完电话铃声再次响起

       “喂”“师父…大郎他…”王昊悦支支吾吾的声音瞬间让高峰觉得不对劲“他怎么了”“他刚才摔了一跤”“什么!”高峰一下子蹦起来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他怎么样了”“他恐怕是要早产了”王昊悦犹豫了很久还是说出来了,但显然高峰更生气了“你们一个两个的,大郎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师父我们冤枉啊”王昊悦已经欲哭无泪了“张霄帅刚给大郎打电话说甜甜要生了,大郎急着去医院,我们拉不住,结果快到门口时候突然就摔了,我们真的反应不过来啊”

       “解释个屁”高峰更着急了“这会应该先干什么不知道吗,你有那个解释的功夫都能解决多少事了”“九林已经带师哥去了,我和五哥现在正在路上…”“我马上到”没等王昊悦说完高峰匆忙挂了电话

        “这是怎么了”刚准备出门时被高峰一声吼吓到了一直没走的郭德纲看着此刻比自己更心急的高峰有点懵“师哥,来不及说那么多了大郎也要生了,您顺路带我一程吧”“那还愣着干嘛走啊”二人匆忙赶到了医院……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