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医院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禁止舞到正主面前

       “大郎!”高峰不管不顾的冲进医院从另一面扶住在张九林的搀扶下勉强还能走路的郎昊辰“怎么样了”

        “爸爸”看到老父亲的郎昊辰努力的朝他笑了笑“疼的时候是真疼,不过现在好多了”“你还好意思笑”高峰看着爱子的模样却怎么也不能放心“我走时候还没事,怎么搞的啊,到底怎么摔的啊”

        “这不是太着急了嘛,知道甜甜要生了我惦记赶紧过来,结果脚底打滑就摔了”“确定?”高峰转过头看了看一直没说话的两个徒弟“你们确定没事?有什么事可跟我说明白了啊”

        “真的没事”郎昊辰玩笑的口吻回答“他们仨敢对我做什么”“那我信你”高峰揉了一把郎昊辰的头发“你要是敢骗我当心我揍你啊”

       “您舍得吗…”郎昊辰刚想跟高峰撒个娇被突如其来的剧痛打断“大郎”张九林见状急忙抱起他,回了病房

       “九林”郎昊辰死死地抓着张九林的衣角咬着嘴唇强忍疼痛“我害怕…”“不怕啊”张九林俯下身拉着郎昊辰紧紧抓着自己衣袖的手“我会全程陪着你的”“大郎”高峰从另一侧拉着他的胳膊“不怕,爸爸也在这陪着你”

        “九林,你答应我一件事”不知过了多久阵痛终于结束郎昊辰努力打起精神看向张九林“答应我,如果真出了事保孩子好吗”

        “郎昊辰你要干什么”没等张九林反应高峰率先崩溃,看着爱子不敢说话的样子更急了“你说话,你到底要干什么”“爸爸我只是怕,万一出意外…”“那为什么不是保你为了你的孩子就要牺牲我的孩子吗,难道你要我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孩子,放弃我辛辛苦苦养了十几年的孩子吗!”郎昊辰的解释高峰显然不能接受,他用尽全身意志力才没有当着郎昊辰面哭出来但声音不可避免的带了哽咽“大郎,答应我别再动这个念头了好吗”

        “爸爸您放心,我听您的再也不动那个念头了”郎昊辰靠在高峰怀里轻轻的闭上双眼积攒体力“爸爸,我想听快板了”

       

评论(1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