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巨雷樊星昊月)

正主郎昊辰,雷四大巨头(仅CP)及秦霄贤,樊星昊月黑粉,评论区可以点梗,文笔不佳,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所有文章圈地自萌,禁止抄袭,严禁上升正主,谢谢

待产室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禁止舞到正主跟前

       “啊!”尽管高峰张九林王昊悦李昊洋四人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帮助郎昊辰转移注意力,可是历经将近二十小时折磨的他还是失去了理智,这次阵痛传来时,抓的竟是高峰的衣领

       “师哥松手,这是咱师…”王昊悦想拉开二人,但老恩师一个眼神过去,嘴边还没说完的话愣是又咽了回去

        “高老师,您把他给我,您让他抓着我”各种戏剧唱得嗓子嘶哑的张九林也没有忘记要把人要回来“你也别说话”高峰连着守了将近二十个小时又连唱了好几段快板此刻声音虽有气无力但又不容反驳“他是我儿子,抓便抓了,又能怎样”他低下头心疼得看着怀里痛苦到面色惨白五官扭曲的郎昊辰默默感慨“造化弄人,何苦折磨我儿”

        “大郎”高峰看着此刻眉头稍舒的郎昊辰知道这是再次到了间歇急忙喊他“想听什么,快板京剧相声还是评书”“快板”“好”高峰听清回答后急忙看向四徒弟“把我板拿来”

        “师哥,您别折腾师父了行吗…”“王昊悦你少说两句死不了”见四徒弟没有及时把板送过来高峰再次送上了眼神警告“赶紧的”“高老师,要不让…”“歇歇你那嗓子”张九林话说了一半被高峰打断“一会他要是想听戏你还得唱呢”

        “少爷可还满意”高峰唱了一段之后再次拉着二十几个小时以来从呻吟到尖叫又从尖叫变回呻吟的郎昊辰的手,可这次他只是微微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一旁的张九林心疼的给他擦着脸上的虚汗……

       “家属准备一下,很快就可以进产房了”已经不知第几次被王昊悦李昊洋拽过来的护士检查过后给了结论,听到这话的高峰和张九林纷纷整理自己的情绪开始收拾东西,很快郎昊辰被送进产房

        看着大门缓缓关闭,高峰颤抖的双手合十默默祈祷爱子的平安

        “师父您别急,这只是都要经历的,大师哥一定不会有事的”“狗屁都要经历的,老娘就不给你生”“别说了”王昊悦拉了李昊洋一把“没看师父正烦着呢嘛”“师父您别着急”李昊洋小心的开口“您这样大师哥知道了也没法安心生孩子不是”“王晓峰李啸天,我是不是太久没收拾你们俩了”高峰给了俩徒弟一个白眼“能陪陪,不能陪回去”

        “你跟老四老五撒什么狠啊”一旁匆忙赶来了一个人,为高峰整理好了被郎昊辰抓乱的衣领,并且把他按在椅子上“着急也没用啊,坐下等,我陪着你”

        

        

评论(34)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